瘦弱、内向的孩子更应该学跆拳道!

 小孩太调皮了,学会跆拳道后会不会更难管?会不会到处惹是生非?

  孩子生性好动、顽皮,本事并不是坏事,这样的孩子其实很聪明并富有冒险和创新精神,关键在于引导。

  跆拳道训练中有着严格的礼仪、礼节仪式,随着训练时间延长,孩子会受到良好的熏陶和潜移默化的教育。

  许多令家长头疼的小孩子,参加几期训练后,变得勤奋、认真、吃苦、礼貌了。不信?让您的孩子试试,事实胜于雄辩。

孩子内向、瘦弱,会不会受到大同学的欺负?参加训练吃得消吗?

  瘦弱的孩子更应该加强运动。跆拳道训练非常科学化,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新学员的运动量较少,以后到中级班、高级班才逐渐加大运动量。瘦弱的孩子是完全能适应的。

  性格虽然是天生的,但通过环境和训练可以改变。跆拳道训练在团队中统一进行,要不断的大声喊叫。

  练习中还要经常单独表演和进行实战比赛,这样就能激发人的信心、勇气与斗志,塑造勇敢,坚强的个性,使人变得乐观、自信、开朗。

  跆拳道训练中特别强调礼仪、友爱、互助的观念,学员之间非常友善,几乎未发现互相攻击,以大欺小、以强凌弱的现象。在学员品德教育方面,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加强。

孩子太胖了,耐力很差,能不能进行跆拳道这种剧烈的运动?

  当然可以。跆拳道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训练,每次训练课一个小时左右,能有效消耗热量,燃烧脂肪,使身体变得均称。同样,瘦小的人通过锻炼,能增长肌肉,健美体型。

  跆拳道是一种手脚并用的综合性功夫,能锻炼身体四肢的灵活性、协调性、平衡性,增强锻炼者的耐力、力量、速度、灵敏、反应等因素。

  一些以前经常生病的、体育课不及格的小朋友,参加几期跆拳道训练后,身体变好了,饭量增加了,体育成绩也提高了。

现在学习功课太紧张了,来参加跆拳道训练会不会影响学习成绩?

  一般不会,关键在于教练和家长的正确引导。不仅中小学生的学习负担太重,一些成年人的工作、事业、家庭压力也很大。

  因此许多人选择参加跆拳道训练或其他体育锻炼,劳逸结合,能放松紧张的神经,才能更轻松的迎接以后的学习或工作。

  我们的教练也会经常引导学员,文化学习是很重要的,学习跆拳道仅是“业余爱好”,不能花费太多的精力,练好了,精力旺盛了,对读书不但无影响,还会有促进作用呢。

女孩子可以参加跆拳道训练吗?会不会变“粗”?

  跆拳道是一种男女老少都适宜的健身运动,女孩子不仅可以参加练习,还容易练出“真功夫”呢。

  我国在1995年才开展正式跆拳道运动,目前已有10多人取得世界冠军,且全部是被“半边天”夺得,谁说女子不如男?

  跆拳道的定位是技巧型、灵巧型、速度型、智慧型的功夫,其训练将柔韧、灵敏、速度、反应放在第一位,而不象其他搏击是将力量、耐力训练放在第一位。

  因此,跆拳道训练不但不会使女孩子肌肉坚硬,身材粗壮,相反,能使训练者更加苗条、健美、充满青春活力及魅力。

  跆拳道在西方国家被称为“绅士和淑女的运动”,因为修炼者都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跆拳道训练不会使人的身材变“粗”,也不会使人的性格变“粗”。

练跆拳道就是一件简单的事,很多人抱着希望和目标来练跆拳道,有的人坚持了一次,有的人坚持了一周,有的人坚持了一个月,有的人坚持了一年,最后的坚持了一辈子。你能坚持多久呢?

  练跆拳道总归是一个吃苦的过程,光鲜亮丽的表面需要付出无数的努力与汗水!

  练跆拳道总会让你很累,动作不规范,技术不进步,拼搏的岁月印记在道馆里!

  练跆拳道的时间总是被各种挤,不耽误其他培训课,不耽误游玩!

  然而练跆拳道却是你所做的所有事情里让你最受益终生的!

  练跆拳道是磨练心智的过程,总是会让你发现自己的缺点、练习的不足,却在一天天的成长变得成熟而稳重!

  练跆拳道是自我认知的过程,总是会让你发现身体的弱小、内心的卑微,却在一次一次的挑战中变得强大而坚韧!

  练跆拳道是体现艺术美的过程,它会展示你的审美修养,每一个动作的完成,都是你对审美的认知,那种美无与伦比!

  练跆拳道不求轰轰烈烈,只求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