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性公益培训招生方法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5月30日,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理念,满足跆拳道行业从业者对行业知识的需求,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举办了常规性公益培训招生方法的培训班,来自全省各道馆、俱乐部、学校的馆长、教练共计70余人,本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确保学习的实效性,协会特邀请了龙搏健身俱乐部的馆长王庆宇老师进行了分享。

    

培训期间,讲师对招生纳新、团队招生方式、转化方式、转化思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以自己馆内的实际案例进行举例讲解。同时,每位学员都上台分享了本次培训的学习内容与自己馆内运营的经验和心得。

                 

                 

本次培训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学习任务,达到了办班预期目的。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将会把学到的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黑龙江跆拳道协会也将努力完善培训流程,丰富培训内容,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