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党支部“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永不叛党。”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员干部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党支部全部人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照国同志与党支部所有成员在音乐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本次活动组织新老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励新入党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支部于2022年3月起,每周在党支部群内进行党建精神学习和传达,共发布了17篇文章,党员纷纷表示每周学习党建知识是非常重要的,通过学习,可以更快更清晰的了解国家大事。同时,党员个人的意识明显也有所提高,政治思维也有所升华。每位党员更加坚定爱党信念,积极为社会主义发展做贡献,为体育事业做贡献。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言,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在我心 永远跟党走

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