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新春贺词

2018年2月11日 李照国

各位馆长、教练员、裁判员、广大跆拳道爱好者:

    大家好!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将迎来2018年新春佳节。在这里,我谨代表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全体同仁向黑龙江省广大跆拳道工作者、教练员、裁判员、广大跆拳道爱好者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各级领导,以及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我也祝愿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7年,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在省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跆拳道协会的指导下,在全省跆拳道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协会的各项工作开启了全新的征程。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国际段位、社会体育指导员、中跆协晋级官、中级教练员及一级裁判员的培训,为我省跆拳道运动的推广和普及奠定了人力资源基础;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2017年黑龙江省大众跆拳道精英赛竞赛”,参赛人数达1000多人,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一年,我们成功举办了“黑龙江省首届大众跆拳道行业运营管理分享论坛”,为我省跆拳道行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理念;这一年,在广大跆拳道从业人员及广大练习者的共同努力下,我省大众跆拳道行业发展日趋规范,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参与训练人数持续增加,为我省跆拳道发展做出了贡献。

    回首过去,成绩斐然。我们龙江跆拳道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负重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龙江跆拳道的发展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的成绩是龙江跆拳道人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结果,凝聚着我们的辛劳与汗水,展示了龙江跆拳道人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时代风貌。一路走来,你们辛苦了,请允许我代表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向你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真挚谢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18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中跆协第四届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我们将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改革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做好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各项培训工作;做好省内各项赛事的组织审批工作;做好中俄国际体育交流工作;做好跆拳道人才的选拔、培养工作;做好会员单位的吸收、考核、服务工作。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2018年,龙江跆拳道行业发展依然任重道远,我们的工作还有不少不如人意的地方,有些行业问题亟待解决,这就要求我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级组织要把我们共同的事业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广大跆拳道工作者和广大跆拳道爱好者为己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各级组织需要进一步紧密协作,摒弃成见,携手共进,共同发力,把我省跆拳道工作真正办好办实,为龙江跆拳道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我坚信,有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有龙江跆拳道人的同舟共济,有各方朋友的鼎力支持,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和龙江跆拳道事业的明天会更美好,让我们共祝2018年激情飞扬,再创辉煌!

    最后祝大家共渡美好佳节!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谢谢大家!